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华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2017-03-02
西华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西华大学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四川省省重点综合性大学。按照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招生文件精神及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经学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办法。

  一、招生项目及招生计划

  拟招生计划各项目拟招生计划

  78名健美操26名

  跆拳道26名

  乒乓球男13名、女13名,其中长胶打法、削球打法各1名(不分男女)

  备注:在不超过总计划的前提下,学校最终招生计划可以根据各项目实际参加测试人数、考生运动技术水平适当调整;乒乓球长胶打法、削球打法考生优先录取方式见简章“录取办法”。

  二、报考条件

  1、符合国家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报名要求、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参加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考。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2)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2、参加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考生应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若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对报考考生有项目统一测试等要求的,考生必须按各省(市、自治区)要求执行。

  凡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我校对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

  三、报名办法

  1、考生须准确填写《西华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1)相关事项,并将报名表电子版(word格式、可不签署中学意见)于2017年2月15日前发送至445209005@qq.com

  2、考生可选报“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保险学、电子商务、汉语言文学、文化产业管理、法学”中任一个专业,国家现役运动员统一填报或录取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3、考生须于2月20日前将“报名表”原件(签署中学意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符合报考条件的成绩证明(运动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复印件、考生本人运动技术等级网络查询页面打印材料、学力证明材料原件,按序装订成册,以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西华大学(不接收其他快递公司)。

  考生本人运动技术等级材料可通过http://jsdj.sport.gov.cn/查询,学力证明材料原件由考生所在学校开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069838606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