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大学2017年表演类本科招生简章
2017-03-02
四川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关于艺术类招生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艺术类人才培养目标,特制定本简章。

  一、报考要求 

  1.符合教育部规定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

  2.思想品德优秀,学习成绩良好,身体健康。

  3.参加所在省份的相应专业类别的省级统考并合格,如果截至到2月22日还未划定相应专业类别合格线的省份,专业成绩须达到相应专业类别满分的60%方能报名参加我校组织的广播电视编导、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声乐)专业校考。

  4.在四川省,我校使用相应专业类别的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二、招生计划 

  1、广播电视编导、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声乐)专业在四川省使用四川省相应专业类别的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招生计划:广播电视编导20人,表演5人,舞蹈表演26人,音乐表演15人。

  2、广播电视编导、表演、舞蹈表演、音乐表演(声乐)专业在以下省份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校考,根据校考后的合格考生人数做分省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130305 广播电视编导 25 甘肃、湖南、重庆、湖北、贵州、河南、辽宁、陕西
130301 表演 15 山西、湖南、重庆、湖北、辽宁
130204 舞蹈表演 29 山西、辽宁、重庆、云南、西藏、青海、宁夏、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海南、黑龙江、甘肃、河北、贵州
130201 音乐表演(声乐) 15 云南、贵州、甘肃、湖南、重庆

  三、专业考试 

  1、四川省继续使用相应专业类别的省级统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专业成绩依据,我校不再针对四川省考生单独组织校考。

  2、表演、舞蹈表演、广播电视编导、音乐表演(声乐)专业在四川大学校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组织校考。

  校考报名要求:网上报名,网上缴费,不接收现场报名和缴费;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的相应类别的省级统考并合格或达到我校最低报考要求的考生方能报名,若未参加或未达到我校最低报考要求的考生不具有报名资格且所取得校考成绩无效;请考生认真阅读本简章后慎重报考,一经报考缴费完成,我校即进入组考程序,所缴报名考试费一律不予退还。

  报名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yslbm/

  报名时间:2017年1月16日-2月22日

  报名考试费:200元/专业

  测试时间:2017年3月18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说明:考生须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