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高校学生宿舍内虐猫 校方:将依校规严肃处理
2017-03-27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3月24日中午11时,有网友晒出一段高校学生宿舍内虐猫的视频,并指出拍摄这段虐猫视频的是四川传媒学院的学生。下午16时,四川传媒学院发布通报称,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今天上午已经展开调查,对当事人的相关恶劣行为将依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在这段视频中,一只橘色小猫被绳子绑着后半身,从宿舍上铺垂下,绳子被人不断上下摇晃,小猫身体不断碰撞座椅,发出惨叫。网友晒出这段视频并指出虐猫者为四川传媒学院学生,引发了校方关注。

  下午16:05四川传媒学院官方微博,先贴出了《四川传媒学院学生手册》并标出其中明确规定“学生公寓内禁止饲养宠物”。随后转发这则视频,并指出“针对此类行为,学校将不包庇、不纵容,对当事人的相关恶劣行为将依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下午16:40校方发出《情况通报》,称今天上午,针对网络流传视频,学校相关院系和部门展开了调查。在此之前,我们再次重申学校《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同时,学校对当事人违反学校规定并虐待动物的恶劣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教育。针对此类行为,学校将不包庇、不纵容,对当事人的相关恶劣行为将依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