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2017年高考统一用全国卷 专科第一、二批合并录取
2017-05-15
澎湃新闻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该省已公布《四川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实施规定》。与去年相比,今年四川高考所有科目均使用全国卷;在录取批次上,将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合并。

  据悉,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试题中的语文、数学(文、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英语科,以及外语小语种、汉语均使用全国卷。

  其中,文史类考生考语文、数学(文)、外语、文科综合(含政治、历史、地理三个科目内容);理工类考生考语文、数学(理)、外语、理科综合(含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科目内容)。语文、数学、外语科(含听力考试)满分均为150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满分均为300分,总分750分。

  在录取批次上,四川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调整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