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西南医科大学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 招收护理专科
2017-06-22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日,从西南医科大学获悉,该校今年除新增儿科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本科专业外,还要招收护理专业全日制专科,计划本专科共计招生4151人,其中本科4001人,专科150人。

  据了解,今年,西南医科大学本科第一批录取专业有13个,包括口腔医学、麻醉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药学、临床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康复治疗学。第二批录取专业有13个,包括儿科学、护理学、法学、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生物医学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运动康复、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英语。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为艺体类本科专业。同时,临床医学、中医学定向免费提前录取,临床医学(定向专科)为对口高职,护理专科文理科均可以报名。

  对于家庭困难的大学生,西南医科大学有一系列的资助体系。学校设置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国家类奖学金;学校新生奖学金、校内优秀学生奖学金等校园类奖学金;“泸州老窖奖学金”“科瑞德奖学金”“江之阳奖学金”“金伯利钻石十大学习之星奖学金”等社会类奖学金。

  同时,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金以及其他临时性的助学金。可按国家政策规定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及其他临时性困难补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