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高考成绩复核27日开始 7月1日可再次申请
2017-06-28
新华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教育考试院将成立普通高考成绩复核工作组,组织专人对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答卷进行复核。25日申请登记的成绩复核工作于今日展开,若对成绩仍有疑问,7月1日可申请再复核。

  省教育考试院收到各市州报送的普通高考成绩复核申请数据库后,分科目打印成绩复核表,并组织学科专家,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于6月27-28日对考生提出的成绩复核各科目逐一复核确认。

  若考生对复核结果仍有质疑的,可在7月1日17:00前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到县(市、区)招考办书面申请再次复核,逾期不再受理。对再次申请科目,由仲裁组进行核实,仲裁组做出的认定结论为最终认定结论。(记者 赵子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