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首封高考录取通知送达 归属温江中学男飞行员
2017-07-11
招生考试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大学努力学习,毕业后开着飞机护卫祖国。”7日下午13时许,有着强烈爱国热情的温江中学学生慕忠濠领取了四川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他是全省录取的69名空军飞行学员之一。

  1999年出生的慕忠濠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599分的好成绩,并被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指挥专业录取。面容俊朗的小伙子有些腼腆。拿到通知书,他说自己很激动,“当飞行员是我从小的梦想”,谈及以后的打算,他表示想开着“歼20”驰骋长空,保卫祖国。据了解,慕忠濠平时喜欢看军事杂志,《航空知识》期期都买,爱运动使得他体能不错,这些都为他达成当飞行员的梦想而助力。高考前,通过招飞复选后,慕忠濠又在提升成绩上苦下了一番功夫,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高考英语成绩超过120分。

  今年四川省空军招飞工作再创佳绩,共录取男飞行学员68名、女飞行学员1名,录取考生文化成绩全部超过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600分以上5名,理科最高分640、文科最高分572,平均文化成绩超“一本线”41.8分,不仅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公安部和军委政治工作部下达的任务指标,录取数量位居全国第五,录取质量再创历史新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