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藏文加试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二本预科征集志愿12点截止
2017-08-02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市州招考办: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收藏文加试考生本科录取院校第一次征集志愿和本科第二批本科预科录取院校第一轮志愿投档后,均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按照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决定对招收藏文加试考生本科录取院校和本科第二批本科预科未完成计划进行公开征集志愿。现将征集志愿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本次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22:00~2日12:00。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及时查阅相关信息,符合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征集志愿网址http://zj.sceea.cn,或使用考试院“考生助手”手机客户端(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sceea.cn上扫描二维码下载考生助手APP),填报征集志愿学校及专业志愿。对准备填报的学校及专业,考生应查询《招生考试报》2017年招生计划合订本了解各学校的地址、办学性质、各专业收费标准等,并查询学校招生章程,了解学校录取规则和相关要求,避免误填。

  在规定的本次征集志愿时间内,考生若未填报征集志愿,则视为自动放弃。

  二、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及名额

  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为招收藏文加试考生本科和招收少数民族本科预科的未完成计划,招收藏文加试的院校、专业及名额见附件1,本科第二批本科预科院校、专业及名额见附件2。

  三、征集志愿对象和办法

  1. 藏文加试本科录取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对象为高考统考成绩335分、藏文加试成绩20分及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未被录取的藏文加试文科考生。

  2.本科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对象

  (1)部委属和外省属院校少数民族预科:高考实考成绩达到未完成计划院校少数民族本科预科调档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

  (2)边防军人子女预科:高考统考成绩在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80分以内,符合报考条件的未被录取的边防军人子女考生。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未录取考生库,为“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征集志愿投档时对非“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即使填报了征集志愿也不再投档。

  3.征集办法

  藏文加试考生可填1个学校志愿,内设1个专业志愿;本科预科考生最多可填报6个平行的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本次征集志愿在本科第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后投档,其中藏文加试征集志愿先于本科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投档;本次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按“位次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的平行志愿投档。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8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