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6月20日举行
2018-05-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凡具有我省普通高中考籍的2017级在校高中一年级学生,须参加本次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从2018年6月20日上午9时开始,最迟于6月26日结束,补考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一天。

  本次考试采取上机操作方式,省教育厅建立“四川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系统”,考生登录该系统进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为60分钟。

  正考和补考开考前30分钟,所有考点须通过专用考试账号登录系统,确认能正常登录、打开试卷、作答和上传试卷。考生结束答卷时,由计算机自动收卷,自动将答卷上传到四川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系统省中心服务器,由计算机自动阅卷、评分和备份,并将备份的考试数据生成电子档案,予以封存。考生考试成绩经确认后发布。

  所有参考学生在就读学校报名,由学校统一上报考生报名信息,各市(州)教育局予以审核、确认,于5月20日前报四川省教育厅技术物资装备管理指导中心。需注意,全省联网测试和模拟考试安排在5月进行。

  因断电、断网、电脑运行异常等设备设施故障造成考生考试中断20分钟以上,考生可申请重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