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8高考考完了 考生直言“可以安心看世界杯啦”
2018-06-08
四川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6月7-8日,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开考。据悉,四川省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达到62万人,除去高职单招等已经录取的考生外,今年仍有53.3万人参加普通高考。四川21市州的175个县市区,共计348个考点,仅成都市今年就有7万余名考生将在57个考点参加高考。

  8日下午16时30分,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半小时,在成都铁中考点外,已经有很多家长在校门外等候,还有家长手捧鲜花等待孩子出来。 “我中午来给孩子送饭,就没回去了。”一位在校门外等了五个小时的陈姓家长说,自己的孩子在成都铁中读住校,“昨天我要来送考,娃儿都说不要我来,今天来主要等会要帮她搬点东西回去。”

  8日17时,成都铁中考点陆续有考生交卷出来。“我觉得考的还可以。”成都实外的杨同学说,英语作文材料是一位外国朋友到学校来,请给朋友介绍学校的体育馆和喜欢的体育运动,“我觉得不算难。”说罢,杨同学笑道,“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踢足球,高考结束啦,现在我可以安心看世界杯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