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6-08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1.学院名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英文名称为Leshan Vocational & Technical College。

  2.办学性质及层次:

  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层次: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

  3.学院的举办者及主管部门: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四川省教育厅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

  二、办学地址

  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三、招生计划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数以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管理部门公布为准。所有计划按文理分配到我院招生专业,均向社会公布。

  四、录取规则

  1.实行“学院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执行教育部及各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政策,严格执行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德、智、体全面考核,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对于进档考生,以专业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若专业志愿无法满足专业投放计划,考生愿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院根据考生分数和各专业具体情况调剂到相应专业。

  3.学院各专业招生计划男女生比例无要求;政策加分或降分投档录取的考生一视同仁;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一律不退档。

  4.艺术、体育类专业,对进档考生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

  5.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不合格者不得录取。

  6.所有专业无外语语种限制。

  7.从2012年起,我院在四川省实行两个院校代码(5168,5568)招生,考生在填报我院志愿时,应根据所选专业填报正确的院校招生代码。

  五、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报考我院所有专业的考生身体条件必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新生入学三个月以内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为了毕业后能更好的就业,建议报考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女生身高4075px—4300px,男生身高4300px—4550px。

  六、颁发证书的院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院校名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种类: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

  七、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四川省发改委核准的收费标准执行。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按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

  八、奖、贷、助学措施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以及创新奖学金,全面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多种途径进行资助。一是助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学院助学金;二是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三是对贫困生通过绿色通道、勤工俭学、临时性生活补贴等多种渠道给予资助。同时,凡取得我院正式学籍的学生按国家政策可享受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保障,应征入伍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以及退伍复员大学生、退伍复学大学生按国家政策享受相应的学费补偿或助学贷款代偿。

  九、联系方式

  电话:0833—2152600,2152910

  邮编:614000

  网址:http://www.lszyxy.edu.cn/

  电子邮箱:lszyzsb@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