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2018年高考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分数线公布
2018-06-16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四川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确定,详细如下:

  一、美术与设计类专业

  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含对口职教师资班、高职班):本科205分,各单科成绩均不低于60分;专科175分。

  二、音乐类专业

  1.音乐学类专业(含对口职教师资班、高职班):本科200分;专科185分。

  2.音乐学(理论)类专业:本科245分。

  3.艺术史论(音乐史论)类专业:本科290分。

  4.录音艺术类专业:本科285分;专科265分。

  5.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类专业:本科280分。

  6.音乐表演类专业:本科270分,专科250分。其中乐队指挥与合唱指挥专业无单科成绩要求;音乐表演类其他专业视唱练耳及乐理单科成绩本科层次不低于40分,专科层次不低于30分。

  三、戏剧影视舞蹈类专业

  1.戏剧影视表演类专业:本科310分;专科295分。

  2.播音与主持类专业:本科220分;专科195分。

  3.舞蹈类专业:本科210分;专科190分。

  4.服装表演类专业:专科200分。

  5.编导类专业:本科205分;专科195分。

  四、体育类专业

  体育类专业:本科70分;专科65分(三州考生55分)。

  注:体育类专业满分为100分,美术与设计类、播音与主持、编导类专业满分为300分,其余各类专业满分均为40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