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四川: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考试招生流程
2018-12-21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方便考生报考,对我省2019年高职单招流程简单梳理如下。

  网上填报学校志愿

  2019年3月3日8:00至2019年3月15日18:00,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sceea.cn),按要求准确填写有关信息,填报1所学校志愿。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修改学校志愿。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填报的志愿。

  确定专业志愿

  2019年3月19日8:00至2019年25日18:00,考生登录所报考院校官网,确定专业志愿并按学校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考试

  2019年3月30日9:00-11:30进行文化考试,当日下午开始综合测试(以学校安排为准)。

  成绩查询

  2019年4月初,考生在报考院校官网查询本人成绩及拟录取信息。

  录取

  2019年4月12日12:00前,学校将拟录取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

  考生被录取后不得换录,也不再参加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