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看过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邀您参观省高考招生录取场
2019-08-06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市民代表征集

  录取场什么样?录取工作怎么样?档案是如何管理的?我是如何被录取的……这些疑问,您想知道答案吗?这不,机会来了!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为了进一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 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增加录取工作透明度,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民代表,邀您于专科批投档次日(8月14日)到省高考招生录取场参观。请赶快报名吧!

  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报名对象

  2019年参加普通高考考生的直系亲属代表。

  报名方式

  关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本条微信后留言,格式为:考生姓名+考生号+科类+高考成绩+参观人姓名+与考生关系+所在市(州)+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8月10日中午12:00。

  代表产生

  从微信留言中随机抽取17名参观代表。

  现场确认

  接到邀请通知的代表,须于8月13日(星期二)下午5点之前凭考生准考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到成都市锦江区学道街42号办公大楼4楼415室(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现场登记确认。

  小编友情提醒:由于省录取场设在成都市温江区,请报名的代表自行提前做好工作和时间安排。

  活动内容

  在8月14日参观当天,代表将乘统一安排的车辆前往录取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将向代表介绍今年高考录取情况,并组织代表实地参观录取场,详细了解高校招生计划、投档、录取的全过程,让代表亲身体验“封闭加透明”的录取管理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