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中国台湾最佳大学排行榜
2016-03-23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台湾地区哪所大学综合实力最强?谁是中国台湾地区第一学府?谁是2016年中国台湾最佳大学?台湾地区哪所大学最有实力跻身2016中国顶尖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阵列?哪些大学是中国台湾地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排头兵和核心力量?台湾地区哪所大学的国际影响力最大?最受英国QS、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等世界三大权威大学排行榜认可?

  2016年3月2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最新2016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北京大学雄居榜首,2003-2016年10次赢得中国大学冠军宝座;清华大学列第2,复旦大学列第3,武汉大学居第4,浙江大学列第5。北京、上海和武汉雄居2016中国最佳大学城市排行榜前三甲, 成为最合适中国两岸四地优秀学生学习和深造的城市,堪称2016中国最宜学城市。为了满足社会各界了解中国台湾地区高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需要,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6中国台湾最佳大学排行榜,旨在为2016年两岸四地高考及考研考生、来华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中国台湾地区大学提供权威参考指南。

  台湾大学问鼎2016台湾最佳大学排行榜榜首,荣膺2016台湾最佳大学美誉

  报告显示,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台湾最佳大学排行榜中,台湾大学荣膺2016中国七星级大学、中国研究型大学,跻身2016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前列,堪称2016台湾最佳大学,是台湾地区办学实力最强、办学水准最高的高校,是台湾地区高等教育的最高学府,是台湾地区最有实力跻身世界一流大学的台湾最好大学,是2016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留学生报考台湾地区高校的最佳选择。台湾成功大学、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等入选2016中国六星级大学,跻身世界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队列。

  台湾政治大学、台湾长庚大学、台湾辅仁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和台北艺术大学等入选2016中国五星级大学,跻身世界知名大学、中国一流大学队列。台湾东海大学、台湾东吴大学、台湾元智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和台湾阳明大学等荣膺2016中国四星级大学,跻身中国高水平大学队列。高雄餐旅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北科技大学、台北医学大学、台北实践大学、台湾长荣大学、台湾慈济大学、台湾大同大学等荣膺2016中国三星级大学,跻身2016中国知名大学队列。

  台湾大学跻身世界大学前200强,是台湾地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领头羊

  台湾地区哪所大学最受世界权威大学排行榜认可?在最新2015年英国泰晤士报(THEs)、QS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等世界三大大学排行榜500强中,中国台湾有12所高校跻身全球500强,台湾大学跻身世界大学前200强,台湾清华大学、台湾科技大学等跻身世界大学前300强,台湾交通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阳明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台北医学大学、台湾长庚大学跻身世界大学500强。综合来看,台湾大学的国际影响力最大、是中国台湾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领头羊,台湾成功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和台湾交通大学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核心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473984706 2016-03-23
SRC-473984706 2016-03-23
SRC-473984706 2016-03-23
SRC-473984706 2016-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