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市高职自主招生笔试:“江南style”入考题
2013-03-24
作者:北方网
关注掌上高考


  3月23日,天津本市高职自主招生专业考试按时举行。据了解,今年的高职自主招生笔试题依旧紧贴实际,神曲“江南style”、“十八大”等近期热点内容都进入试题。同时,高职自主招生的面试并没有本科院校中频频出现的“怪问题”,各校更侧重考查学生是否有潜质与志趣成为技能型人才。

  联考笔试题中有“鸟叔”出现

  据了解,3月23日上午的综合能力考试采用20所招生院校联考笔试模式。12点笔试结束后,考生们回忆称,联考试卷的内容主要分政治、逻辑、计算、作文等方面内容,考题内容整体感觉不算太难,不少考生表示“比平时月考容易点”。此外,部分考题内容紧贴当下热点,天津八中的丁佳琪说,最令她觉得有意思的试题是一道和“鸟叔”有关的选择题,题中给出了“江南style、3天过亿浏览、音乐学院学习、崭露头角、与潘基文一起跳骑马舞”等一组词,让选择排列合理的选项,借此考查学生逻辑能力,这样的内容让丁佳琪觉得“好玩又能接受”,同时“十八大”、科学发展观等相关问题也在政治题中被问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