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数学试点班不得兼报其他类
2013-12-26
作者:光明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南开大学招生办发布了《南开大学2014年数学试点班自主选拔招生简章》,明年将招收在数学成绩优异的考生,2013年12月24日起进行网上报名,笔试科目为数学。

  根据《招生简章》,考生需要具备高中阶段在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或二等奖,不得与普通自主招生、夏令营兼报。

  考生需要在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10日登陆南开大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打印报名表,报名表经中学主管校长填写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后,随成绩单、“公”“能”陈述表、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相关证明装订在一起,在2014年1月10日之前寄至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

  南开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复试人选,复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60%+复试成绩*40%确定合格名单。获得数学试点班自主选拔招生资格的考生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之一:1.考生如高考总分(含附加分)达到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即可录取到数学试点班专业。2.考生如高考总分(含附加分)达到当地同科类重点分数线上30分,即可录取到数学试点班专业。部分省份高考总分不为750分的按照比例折算降分幅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659693416 201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