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城建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4-01-23
作者:天津城建大学
关注掌上高考


  『天津城建大学』(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一所以城市领域为主要服务对象,学科和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院校。学校践行“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致力于发展城市科学,培养城市经济、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人才。学校设有12个学院、2个教学部和1个成人教育学院,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9个,硕士学位授权点31个,工程硕士学位授权领域3个,本科专业47个。目前学校全日制在校生15592人,其中本科生14784人,硕士研究生808人,覆盖工、理、管、艺、文等学科门类。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2007年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获得“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天津城建大学。我校艺术类专业设立于1999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建设,2012年成立城市艺术学院,现设有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近年来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3%以上。

  一、招生专业:

  1、环境设计专业(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专业根据社会对环境设计人才的需求,培养学生专业理论与实践、艺术与技术、设计与创作相结合的综合能力,使学生成为具有基础自主创业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机关部门从事设计、咨询、开发、施工及进行专业研究和管理工作;专业下设室内环境艺术和景观艺术二个培养方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2、产品设计专业(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专业根据社会对产品设计人才的需求,培养学生掌握产品设计基本理论及相关专业基础知识,使学生具备产品开发设计和初步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具有基础的自主创业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科研部门从事产品设计及相关专业方面的开发、设计、咨询及进行专业研究和管理工作。本专业下设产品造型设计和会展设计二个培养方向。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本专业根据社会对视觉传达设计人才的需求,培养学生视觉传达专业理论与实践、艺术与技术、设计与创作相结合的综合能力,使学生成为具有基础自主创业能力及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机关部门从事设计、咨询、开发及进行专业研究和管理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