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343名考生获得2014年天津大学自主招生面试资格
2014-03-26
作者:每日新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国内三大高校联盟之一的“卓越大学联盟”公布了2014年高考自主招生笔试成绩。从天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了解到,该校自主招生合格分数线已经确定,343名考生从4000余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该校2014年自主选拔面试资格。

  考虑到全国各地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教育水平存在地区差异,该校在确定面试资格时采取了分省划线的办法。该校在此次选拔中针对832个贫困县以及县以下中学农村学生,拿出额外招生计划实施了单独划线政策,34名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相关要求完成资格复核后,即可获得相应的优惠政策。今年天津大学依然针对单科成绩特别突出的学生设立了专门的优惠录取政策,为有学科特长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自主选拔考试单科(数学或物理)笔试考核成绩位于全国前20名的考生,经面试合格,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一本线,即可录取。天津大学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定为3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707561787 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