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师范大学2015年舞蹈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5-01-0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1. 校考招录模式适用省份

专业(方向) 校考指定省份 备注
舞蹈学 天津、北京、山西、辽宁、江苏、安徽、山东、甘肃、新疆、云南、浙江、吉林 “校考指定省份”外的其他各省(区、市)考生无须参加我校校考
舞蹈学(国标舞)

  2. 招生计划及学费

专业(方向) 总计划 校考计划(拟) 学费
舞蹈学 49 29 15000元/生.年
舞蹈学(国标舞) 16 12
注意事项: ①舞蹈学专业只培养芭蕾舞、古典舞、现代舞、民族舞舞种的考生,其他舞种慎报。 ②以上各专业校考计划可视生源情况进行调整,以各省(区、市)教育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3. 录取规则

  在文化成绩达到我校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所在省(区、市)编制的招生计划,按校考专业成绩择优录取。

  文化控制分数线划定规则:

  (1)高考成绩总分为750分的省份,考生文化成绩原则上须达到300分,且须达到考生所在省(区、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2)高考成绩总分非750分的省份,考生文化成绩原则上须达到其所在省(区、市)高考成绩总分的40%,且须达到考生所在省(区、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

  4. 考试形式与内容

专业(方向) 考试形式与考试内容
舞蹈学 初试(面试): 1.身体软开度(30%) 2.舞蹈作品(40%) 3.表现力(20%) 4.气质、形象(10%)(舞蹈作品须自备MP3和CD格式伴奏音乐,每8人一组,每组总考核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复试(面试): 1.基本功(20%) 2.技能技巧(20%) 3.即兴表现(10%) 4.舞蹈作品(50%)(舞蹈作品须自备MP3格式伴奏音乐,每8人一组,每组总考核时间不超过20分钟)
舞蹈学(国标舞) 初试(面试): 1.身高、形象(20%) 2.身体软开度 (20%) 3.拉丁舞和摩登舞各一支(60%)(伴奏音乐由学校统一提供,每6人一组,每组总考核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复试(面试): 1.国标舞技能技巧(20%) 2.即兴表现(20%) 3.拉丁舞和摩登舞各两支(60%)(伴奏音乐由学校统一提供,每6人一组,每组总考核时间不超过20分钟)

  注意事项:

  ①在青岛考点参加舞蹈学专业初试的考生,须自备MP3和CD格式伴奏光盘;在天津考点参加该专业初试和复试的考生,须自备MP3格式的伴奏光盘或U盘。

  ②考试时评委有权指令考生表演作品的全部或片段。

  5. 考点设置

  (1)初试安排

序号 报名及考试地点 报名时间 初试时间 初试结果网上查询时间
1 山东省青岛市招生办公室(考试地点由青岛市招办统一安排) 网上报名交费 2月2日-10日 2月27日-28日 3月4日以后
2 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网上报名交费 2月1日-14日 2月26日-3月6日 3月12日 3月12日21:00

  (2)复试安排

考试地点 网上报名交费截止时间 复试时间
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3月13日中午12:00 3月14日-15日

  注:凡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校网上交费系统完成复试交费确认。具体考试时间由学校统一安排,考生不得擅自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