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辅导学校引进衡中模式 高三一年封闭备考
2015-12-25
中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衡中模式就是以平凡来创造辉煌

  尽管有人认为“衡中模式”过于严苛,但衡水中学开创的佳绩,却是无法否认、有目共睹的。的确衡中模式这种“优质师资、严格管理、强化激励”的教育方式,可以帮助许多中下的孩子成为中上,可以帮助许多可能掉队的孩子避免掉队,可以实现所有孩子百分百步入大学的最终理想。

  超强师资授课,高考资深命题研究专家为考生保驾护航

  天职学校从2000年创立至今始终以“办诚信教育,助学生成才”为天职,2014—2015连续两年在天津大礼堂举办天津高考“押题会”受到考生一致好评。2015年又将衡水中学独特的办学模式及精髓落地天津,开启高考封闭辅导新篇章。“衡中模式”高考班师资依旧延续高考押题会专家阵容,全部聘请本市资深高考命题研究专家以及知名特级教师授课。

  全部照搬衡中管理模式,学生一律住校接受全封闭教学管理

  天津唯一引进全套“衡中模式”全封闭教学管理高考辅导学校,学校全部照搬衡中管理模式,实行全天候封闭教学管理全部学生一律住校。专职班主任24小时全天候管理从早六点到晚十点每一分钟都有精准安排,每月放假一次,定期举行家长会,组建家长互通平台。

  一流教学教学设施让学生安心就读

  天津唯一具备独立教学区拥有食堂,宿舍的高考辅导学校。公寓宿舍均为3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和独立自习室,食堂可供500人同时就餐。学生在校接受严格教学同时依然可享一站式日常生活配套资源。

  打造天津高考梦工厂实现100%大学梦

  完善的高考备考平台让每一名同学都能立刻进入高考备考状态,每月只放一次假,所有学习问题全部在学校解决,建立学生学习档案,多考、多讲、多练。地毯式复习指南通学每一个考点。我们相信严格教学管理、优质教学资源加上考试自身的努力,2016年定能率先打破高考神话。

  招生条件:

  1、2015年新高三应届生

  2、勇于进取、愿意接受为期一年全封闭集中教学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