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大学2017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7-01-11
天津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1.测试对象: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在声乐、器乐、表演等方面具有艺术特长,并参加当地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测试且获得合格证书者(无统一测试的地区除外)。

  2.招生范围:招收全国所有省市的理科生源,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福建6个省市的文科生源,浙江、上海生源(不分文理)。

  二、报名和测试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月9日-2017年1月14日

  2.接收申请材料截止时间:2017年1月14日18:00(以实际收件日为准)

  3.初审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1月18日左右

  4.现场测试:2017年2月19日(周日)

  ①2月18日(周六)13:00-17:00通过初审的考生请携带自行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至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到;考生家长可携带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代报到。(未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应试资格)

  ②2月19日(周日)全天进行艺术特长测试。

  5.测试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湖畔)。

  三、招收项目及类别

  1.招收项目及类别

  西洋管乐类(拟认定19人):双簧管、英国管、大管、低音大管、小号、圆号、长号、次中音号、上低音号、西洋打击乐(定音鼓、小军鼓为必测项目,马林巴为选测项目)

  西洋弦乐类(拟认定24人):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民族管弦乐器类(拟认定6人):二胡、琵琶、扬琴、箜篌、笙、唢呐

  声乐类(拟认定33人):美声唱法(按照评委组意见对考生自报的高音、中音、低音声部进行最终划分)

  键盘类(拟认定4人):钢琴

  舞蹈类(拟认定6人):古典舞、民族民间舞

  注:各项目招生计划可根据本年度考生专业测试结果、艺术团建设需要进行调整。

  2.条件要求

  器乐类:需具备2年以上参加乐团的经历。报名材料中需提供所在乐团主管单位的证明,以及有关比赛获奖证书。

  声乐类:能熟练视唱调性在3升3降以内(含3升3降)的五线谱,需具备2年以上参加合唱团的经历,或在省级(含)以上声乐或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报名材料中需提供所在合唱团主管单位的证明,以及有关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