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大学2017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7-02-27
中国高校之窗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生源范围

  2017年,我校将在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等13个省市招收艺术类考生。

  二、报考条件

  1.符合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考条件及专业体检要求,热爱艺术事业,具有一定的绘画艺术基础者。

  2.参加高考所在省省级考试部门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考试,且成绩达到省统考本科合格分数线,取得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合格证。2017年我校认同各省美术类统考成绩为专业考试成绩,不再举行校考。

  3.英语语种考生。

  4.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色盲、色弱者;

  2)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在校生;

  3)被高校开除学籍不满一年者;

  4)因高考舞弊取消考试或入学资格不满一年者;

  5)因触犯刑律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三、招生计划

  1.环境设计专业计划招生40人(面向全国13个省市文理兼收);

  2.动画专业计划招生50人(面向全国13个省市文理兼收);

  3.按照教育部要求,2017年我校艺术类招生列分省计划,各专业分省招生计划数以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为准。

  4.若某一省市没有满足我校录取条件的考生,则将所投放的艺术类招生计划撤回。

  四、录取原则

  1.对符合报考条件且被省考试院第一志愿投档到高校的考生,不分文理科,综合排序,择优录取。对部分严格区分文科计划和理科计划进行投档录取的省份,则按文理科分别排序择优录取。

  2.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动画专业的考生,艺术类省统考成绩须达到总分的70%(含)以上,高考英语成绩达到60分(含)以上(个别省份英语满分不为150分,按比例折算),政治思想、体检合格,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高考总分的50%且不低于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其中艺术类省统考成绩在总分90%(含)以上的考生,按照高考所在省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排序,予以优先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