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7年高考昨天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预计6月24日公布
2017-06-09
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昨天高考英语科目考试的结束,2017年高考也顺利落幕,考生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将开始填报志愿。记者从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阅卷工作将陆续展开,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4号公布。

  2017年高考正式落幕,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也提醒考生和家长,考后要注意考生的饮食安全和人身安全,不要因为考试结束而过度放松,各项活动一定要张弛有度、适度适量的进行,确保身心得到放松、休整。本市高考的语文、数学、英语、日语、综合科目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卡的扫描工作正在陆续展开,预计6月24号公布高考成绩。6月25号到6月29号12点,考生填报本科二批及以上院校志愿;7月29号到7月31号12点,考生填报高职高专院校志愿。

  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和往年相比有了变化,设有七个批次,录取顺序依次为: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提前本科批次、天津市“农村专项计划”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艺术类及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工作预计于7月初开始。

  市招生考试院建议考生和家长利用一些时间,根据自身的基本位置和考试情况,阅读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和相关统计资料,收集整理相关学校和专业的详细信息和情况,以及填报志愿的有关安排和规定,为填报志愿做好充分的准备。

  另外,今年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继续面向全国开展自主招生,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目前,自主招生初审已经结束并公布了初审结果,两所高校自主招生将在6月10号到14号之间进行综合测试,获得笔试资格的考生需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进行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