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天津2018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场查询
2017-12-14
招考资讯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考生注意  

  1、考生需要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的考场信息。

  2、若查询时间超过2分钟,请刷新页面重新查询。

  考试内容及时间 

  美术及设计学类考试科目为速写、素描和色彩,每科100分,总分300分;考试时间为速写30分钟,素描180分钟,色彩180分钟。

  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内容包括,文学艺术常识、故事创作、影视评论三部分。考试时间180分钟,总分200分。

  舞蹈学类(不含体育舞蹈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形象与条件、基本功与技能技巧、即兴表演、舞蹈作品四部分。每8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总分100分。

  舞蹈学类中的体育舞蹈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基本形态、基本功、指定套路测试、自选套路测试四部分。每6名考生为一组,每组考试时间不超过20分钟,总分100分。

  考试涉及的专业范围 

  美术及设计学类:美术学、绘画、中国画、雕塑、动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本科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其他美术及设计学类本科和专科专业。

  戏剧与影视学类(不含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戏剧学、电影学、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导演本科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其他戏剧与影视学类本科和专科专业。

  舞蹈学类:体育舞蹈、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专业,以及招生院校要求参加市级统考的舞蹈学类本科和专科专业。

  上述三类市级统考未涉及的专业(如摄影、书法学、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等),是否要求考生市级统考成绩合格,由招生学校确定。

  考试成绩 

  艺术类专业市级统考成绩将于2017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凭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在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自行查询,也可到报名单位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