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将推出新版学习平台
2008-09-0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本学期贸大远程将适时推出新版学习平台。随着远程教育的发展,提供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一个网络课堂,而是一个扩展性比较强的学习平台。新版学习平台技术更加先进,功能更为强大,学习操作更为简便,学习服务更完善。在新平台里,学生除了能够方便的进行学习之外,还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自己的学习状态。

  通过几年来的远程教学实践和设计理念的更新,让学生对学习活动的各个阶段,有更明确的认识。除了对功能的重新归类和考虑系统的扩展性之外,在新版学习平台系统从技术先进性上也给予了充分的考虑。

  7月-8月学院技术管理部、教学管理部对该学习平台进行了初步测试,并从教学、技术不同角度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8月30日部分远程学员来校对该学习平台在局域网环境内从使用者角度进行了评测,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通过多方的努力,相信新版学习平台会以全新面貌面对广大同学。我们将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更好地为学员服务为宗旨,不断修改和完善我们的学习平台。

  技术管理部

  2008-9-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