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新征程 贸大远程2010届春季毕业典礼
2010-04-2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10年4月11日上午10: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2010届春季毕业典礼以苏州为主会场,在苏州旅游饭店会议室隆重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谢毅斌、院长助理张凤茹、郭英,苏州旅游与财经学院副校长卜福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江苏分院院长朱楚英,镇江学习中心彭学纲主任、张莉莉老师,扬州学习中心殷燕主任、刘根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苏州旅游与财经学院严雪春主任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苏州旅游与财经学院副校长卜福民致辞。卜校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学习中心的发展情况,他对于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学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二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树立长远眼光,学会创新思维;三要大家继续关注、关心我们的远程教育事业。

  江苏分院朱楚英院长全面介绍了贸大远程江苏分院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苏州中心作为“全国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给与了充分肯定。她祝愿毕业生们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好!

  最后,谢毅斌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谢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贸大远程2009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全国现代远程教育十周年所获得的五项大奖,说明我校注重品牌、注重质量、注重特色的办学原则是正确的,贸大远程会继续健康、有序、理性的向前发展,并不断做强做大。谢院长提出四点与毕业生共勉:一要关注选择,正确的选择决定成败。二要关注视野,要用今天所学知识,审视自己的未来,开阔思维,重新策划个人职业生涯。三要关注应用,做到学用结合,敢于探索、挑战成功。四要学会共处。“学会共处”是对现代人的最基本的要求之一。广泛与人交往是机遇的源泉,要在工作与生活中学会与他人团结合作、和谐共处,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

  杨旖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给与他们支持与帮助的学院及中心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毕业生代表赠送的锦旗更代表了所有在座学生的心声。

    在颁奖进行曲的伴奏下,谢毅斌院长为应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到场领导及嘉宾颁发了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毕业典礼结束后,参会的领导及师生们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电视台、苏州姑苏晚报和苏州市电教馆等媒体对本次毕业典礼进行了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