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教师工作会报道
2010-09-25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10年9月9日中午,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远程教育教师工作会议在博学楼207教室隆重召开。教务处王丽娟处长、祝传臣副处长,远程教育学院门明院长、李福德副院长、张凤茹院长助理,经华智业杨晓军副总经理以及110多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王丽娟处长首先在会上讲话。适逢教师节之际,她首先代表教务处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王处长充分肯定了远程教育学院今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尤其是在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课程评选中,取得了大满贯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与学院上下的齐心协力和所有教师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远程教育学院领先的信息技术、现代化的网络教学平台,为教师们提供了广阔的教学空间,为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王丽娟处长希望教师们能够结合远程教学环境和效果,把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王丽娟处长表示,新学期教务处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远程教学工作,衷心希望远程教育学院在以门明院长为首的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多佳绩。


  此后,李福德副院长简短回顾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学院重新组建了新的领导班子,明确了学院的定位,为学院今后的长远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学生人数仍能保持在两万人左右的规模;申报的3门网络教育课程全部荣获2010年度国家精品课程;远程教育系列教材已经达到78门之多,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网院;贸大远程在社会影响力和业内地位取得了较大的提升。李福德副院长强调,这些成绩都离不开教师们的全力支持和远程团队的各项优质的服务工作。新学期伊始,李福德副院长强调三项工作重点: 进一步推出远程系列精品教材;国家网络精品课程建设将继续深入;同时,进一步提高日常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为学生老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门明院长作总结发言。门院长首先代表远程教育学院向教师们表达教师节的问候。门院长指出,远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教师们辛勤的耕耘和无私的奉献,离不开教师们的关怀和监督,希望教师们多提建议,远程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各位教师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为教师提供优质服务。最后门明院长表示,远程学院团队将在新学期,以新风貌努力迈向新台阶。

 最后,经华智业公司杨晓军副总经理向所有任课老师现场演示了新版教学辅助平台的使用方法。新的教辅平台功能更加系统化,得到了教师们的支持和欢迎。

在热烈的掌声中,远程教育学院教师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