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获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2012-01-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教材建设工作,更好地满足高等学校教学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1〕8号),市教委组织了201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北京市共评定429项为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近日市教委京教函[2011]736 号通知已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同时公布在市教委高教处网页http://gjc.bjedu.gov.cn),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京教高〔2011〕8号文件精神,对相关高等学校项目的资助应在年度预算中予以保障。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每项资助5000元。市属(管)院校的精品教材资助经费纳入学校年度预算,中央部委院校的精品教材资助经费纳入共建经费管理。

  二、市教委向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的主编颁发证书。

  三、2011年评审的精品教材继续执行市教委精品教材管理的相关规定。市教委将适时组织检查落实情况。

  北京理工大学在这次申报工作中,共有20种教材荣获201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其中我院申报3种教材全部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1

多媒体技术

李小平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2

C++与数据结构(第2版)

高飞

电子工业出版社

3

汽车发动机原理构造及电控

赵福堂

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