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举行捐赠仪式
2012-07-13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2012年5月11日上午,“知金创业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2号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该基金是由知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冰先生作为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校友对母校基金会捐资68万元所成立,主要用于支持北京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的创业发展。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宾、北京理工大学团委、财务处、教务处以及数学系、软件学院、网络学院、校友会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同时,知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冰、副总裁郭擂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北京理工大学教务处林处长主持,谢冰先生作为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校友,回顾了他带领着知金教育近年来一直从事社会公益助学事业的历程。随后,捐赠方知金教育集团董事长谢冰与受赠方代表北京理工大学杨副校长还在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杨副校长向谢冰颁发了捐赠证书,并由北京理工大学基金会领导对捐赠基金做了管理使用说明。

  知金教育集团作为教育部批准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试点机构,近些年来立足远程高等学历教育、全力拓展非学历培训,秉承“一切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向各行业提供远程高等学历教育、统考辅导,并开发了执业资格培训等多项业务服务。知金教育作为一家有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有义务和责任承担起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的机会。此次,知金教育捐赠成立的“知金创业教育发展基金”,就是在以企业的力量,有效促进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信息与需求沟通,为具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建立切实有效、科学合理的大学生创业指导与保障体系,提高大学生主动性与针对性创业能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面的指导与服务。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刚毕业的大学生,由于缺少实用的职业技能,就业形式不容乐观。知金教育近年来开发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课程,通过各种形式向大学生提供职业技能课程服务,如通过此次捐赠成立的“知金创业教育发展基金”,知金与北京理工大学就合作开发了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强化训练课程,本课程是针对于北理工学生参加“挑战杯”的具体情况及比赛要求量身定制的,近期开课后,得到了院校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反响和众多好评,北理工方面表示,这套定制课程对学生参加“挑战杯”及个人素质提升方面,有着非常积极的知指导意义,并希望知金教育能够长期不断的为北理工开设类似课程。今后,知金教育也将会通过更多种方式,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

  在捐赠仪式最后,北京理工大学的校领导对知金教育集团表示了感谢,双方同时表示,希望能在今后进行深度的合作,创造更大的价值,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