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简介
2010-05-0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成立于2000年7月,是顺应当今信息科技发展潮流而组建的现代化教育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的少数试点高校之一。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在籍学生3.5万人,在全国各地设校外教学站60多个。

  网络教育学院教学采用互联网技术、卫星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虚拟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运用视频教学系统、在线和离线学习相结合等现代教学方式,及师生时空分离的理论教学模式,使学生不仅能通过双向交互的方式由老师传授知识,还能利用IP课件自主学习,并注重开发学生的创新潜能,为渴望进一步深造的莘莘学子提供了接受高等教育和终身教育的机会,以满足我国大众化教育的需要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华中理工大学、同济医科大学、武汉城市建设学院于2000年5月26日合并成立,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的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是2000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试点现代远程教育的高校,同年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2005年7月与继续教育学院、同济医学院继续教育部合并成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按照“积极发展、规范管理、加强建设、提高质量”的办学方针,充分利用我校的优质教学资源,积极推进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现已形成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

  学院陆续投资4000多万元建设起国内一流的网络实时和非实时教学系统,形成天网、地网、人网合一,网络、通讯、纸质、光盘等多媒体统一使用的现代远程教育体系,广泛适应各类学生多元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我校在全国设立学习中心100多个,现在册学生达3万余人,有300多门课程的课件在网上运行。我校运用互联网、卫星通信、多媒体等现代信息技术,采取在线和离线相结合、网络教学和课件相结合、电子教材与文字教材相结合、课堂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学习形式,使学习者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获取最新知识和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