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南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简介
2010-05-06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江南大学座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南大学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惠山脚下的江南大学青山湾校区。校园青山环抱,清幽秀色,环境优美,建有相对独立的办学基地,校园面积近90亩,现有建筑面积5多万平方米,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

  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综合资源,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提高质量、注重效益”的办学思想,以“保证教育质量,培养优秀人才”为目标,以“面向行业,面向社会,面向基层”为服务宗旨,以“加大教育投入,严格教学管理”为抓手,经过30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涵盖工、理、文、艺、法、医、经、教等八大学科50余个专业,形成以本科层次人才培养为龙头,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继续教育、网络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的多层次 、多规格、多类型的新格局。学院目前办学形式包括成教函授、夜大、脱产,自学考试,网络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在籍学生30000多名,其中成教教育学生9700多名,网络教育注册学生18000多名,自考在册学生2600多名,每年非学历继续教育学员超过2000人次。

  学院是无锡市政府指定的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与地方政府、省市对口行业合作共建了江苏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无锡市专业技术继续教育基地、江苏省高级技工培训基地,为提高劳动者素质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先后被国家教育部、江苏省和无锡市评为先进单位和集体。学院继腾讯网“回响中国”2007中国教育年度盛典评选活动中荣登“2007年全国十佳优秀网络教育学院”总评榜之后,2008年度学院再次分别荣获腾讯网 “中国最受欢迎的十佳网络教育学院” 和新浪网2008中国教育盛典“十大品牌网络学院”殊荣。学院正面临新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全院教职员工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院的发展战略,改革创新、强化内涵、狠抓管理、提高质量,在谋划学院发展、深化内部改革、提升管理质量、加强服务意识、提高队伍素质、推进党的建设、创建和谐学院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思路、实施新举措、争取新突破,努力开创学院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