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9年西藏高考报名人数27580 共设965个考场
2019-06-07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日天上午,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我区共有27580名考生(不含对口高职)报名参加考试。今年,我区共在7市地、格尔木办事处、西藏民族大学和成都市设立10个考区29个考点965个考场,共安排3200余名监考教师和20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我区建立健全了国家、自治区、地市和考点学校四级培训体制机制,并对此次参加普通高考的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系统的培训,同时严格执行考试招生回避制度。各考点对重点岗位和关键部位实行重点监督管理,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我区还陆续开展“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销售作弊器材”“打击替考作弊”“清理整顿‘助考’培训机构”等五个专项行动以净化考试环境。

  另外,自治区教育厅还派出由招生考试机构、各高校精干力量组成的10个巡视组对各考区全部考点进行巡视,目前已全部到位。各考区和考点学校也将安排巡视员对本考区内的考试工作进行巡视,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考风考纪严明,考试公平公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