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财经大学2012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2012-03-22
作者:华禹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新疆财经大学是国家教育部2005年批准的试办高水平运动队的高校之一,近年来在自治区大学生体育竞赛中成绩优异。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竞技运动水平,根据教育部新招委[2012](4号)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我校在2012年将面向全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

  一.招生项目、计划及范围

  招生项目:女子篮球、田径。

  招生计划:按当年自治区招委会下达的招生计划数及比例执行。

  招生范围:全国范围。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

  (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区)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五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二)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获得田径、篮球项目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单独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考试标准不低于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考试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