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公布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5-01-05
作者:新华社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1月4日,记者从新疆招办获悉,日前,自治区确定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本科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163分。

  今年,全区三个考点(乌鲁木齐市、奎屯市、喀什市)现场报名确认考生共计3955人,报考人数较去年略有增加。美术专业统考工作期间,各考点总体平稳有序,共查处违规考生2人。

  考生可于1月5日11时(北京时间)起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查询本人美术专业统考成绩,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自治区招办将于近期打印邮寄至各地招生考试机构。

  自治区招办提醒广大艺术类考生:凡有意愿参加相关艺术类院校校考的考生,填报考生准考证信息时可直接使用“考生报名序号+000”的方式进行填报,如有疑问请拨打:0991-8750000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805246458 2020-07-26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