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乌鲁木齐二模时间及考试科目安排
2016-03-23
乌鲁木齐市教育研究中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高效落实好备考各阶段复习任务,适时了解、掌握各中学高三年级备考情况和复习效果,市教研中心决定组织三次诊断性测验(模拟考试)。乌市各高中中学、民汉合校高中、完全中学的高中都要参加这三次诊断测验,每次测验都由市教研中心统计考试结果,为整体有效开展复习提供依据;我们也诚挚邀请外地州学校积极参加乌鲁木齐地区的三次模拟考试,以便有效及时的掌握学生情况,提高复习备课的效果。

  三次模拟考试从命题、制卷、施考、评卷等方面都按照高考的要求进行。各参加学校要根据本校实际明晰三次模拟考试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力求用好每次考试所产生的教育资源,为学校管理者和高三教师各阶段的复习策略提供可靠依据。

日期科目与时间
3月23日星期三
3月24日星期四
3月25日星期五
上午
语文 10:00——12:30
数学 10:00——12:00
外语 10:00——12:00
下午
化学(理)政治(文) 15:30——17:10
物理(理)历史(文) 15:30——17:10
生物(理)地理(文) 15:30——17: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