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新疆高考知分填志愿 26日百所高校提供咨询
2016-06-24
亚心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6新疆高考知分填报志愿专场26日开幕地点: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时间:11时至18时

  2016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之高考招生说明会、知分志愿填报专场6月26日11时至18时将在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举办。

  6月24日北京时间19时,新疆16万考生将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查询到自己的成绩和排名。为给考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咨询服务,新疆大晨报股份公司继在新疆5地(乌鲁木齐、石河子、伊犁、喀什、吐鲁番)举办2016新疆高招会之后,将继续举行高考招生说明会、知分志愿填报专场。届时,将邀请疆内外100多所高校参加,这将是继去年知分志愿填报专场后,规模最大,参与高校、考生、家长最多的一场公益性高考招生咨询会。咨询会不收取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知分志愿填报专场在考生知分、知位后举行,参会高校来自全国各地,各高校招办人员将坐镇咨询会,就学校招生计划、专业设置(新设专业)、录取规则、特色专业和优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形势、收费标准、奖学助学政策等问题与考生、家长进行交流,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权威的咨询服务,让更多考生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知分志愿填报专场,将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疆内外近100所一本、二本、三本和专科院校参加。

  据了解,6月26日上午11:00-13:00,新疆著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晨报考试宝负责人何平,将在现场进行《知分、知线、知排名,如何填报志愿》的主题讲座。

  2016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自6月9日在兵团二中启动后,6月10日在石河子举办专场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12日-13日在伊犁举办专场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14日-15日在喀什举办专场高考招生咨询会、6月16日在吐鲁番举办专场高考招生咨询会,5地7场咨询会吸引了近6万考生和家长参与。

  不少家长和考生表示咨询会宛如“及时雨”,“感谢主办方为家长们搭建的这个咨询服务平台,让我们为孩子填报志愿有一个专业、便捷的咨询处,避免东奔西跑多家咨询,省心又省时。”在6月10日2016新疆高招会之石河子专场上,记者采访时,家长对高考招生咨询会这样评价。

  不止是家长,前来参加咨询会的高校更是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加。

  连续6年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的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长阮东教授说,每年清华派出的首支高考招生咨询队伍一定是前往新疆,可见清华对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的重视,在高考招生咨询会上,让新疆更多考生了解清华在疆的招生信息,也让清华录取到新疆更多的优秀考生,可谓一举多得。

  南昌理工学院新疆招生组负责人刘华中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连续6年的新疆高考招生咨询会给我们高校和考生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参会高校多、咨询的家长及考生多,现场气氛热烈和良好的效果,可以说是人气最旺、效果最佳、最有影响力的高考招生咨询会。明年我们还将继续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