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6年新疆高考本科一批录取时间:7月14日至20日
2016-07-04
新疆招生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新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6日开始,预计8月底结束,各语种各批次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批次录取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新疆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录取批次 录取时间 投档、录取语种及类型
本科零批次 7月6-11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
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7月12-13日 贫困地区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投档、录取
自主选拔批次 7月14-15日 对已获得自主选拔资格考生的投档、录取
本科一批次 7月14-20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含民考汉贫困地区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
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 7月25-26日 汉语言、蒙语言计划投档、录取
本科二批次 7月26-8月1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含民语言、双语班、民考汉贫困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二批次投档、录取)。
本科三批提前批次 7月26-31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
南疆单列、对口援疆本科三批次 8月7-8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投档、录取
本科三批次 8月7-12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统招计划投档、录取
高职(专科) 提前批次 8月17-21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
三校高职批次 8月7-12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
高职(专科)批次 8月20-26日 汉语言、民语言、双语班、蒙语言、民考汉计划投档、录取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提醒各族考生、家长:今年各在疆招生院校继续采取异地远程网上录取,不存在其他录取形式。希望各族考生、家长切勿听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蒙受钱财损失。

  录取期间,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将继续在每天下午北京时间20时更新当天录取数据并上传至“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届时考生均可通过“新疆招生网”和“新疆招生”腾讯官方微信(微信号:xjzs140304)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1653092546 2017-0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