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举行高考“网上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
2016-07-18
亚心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6日,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举行了2016年高考“网上录取现场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乌昌地区的考生、家长、教师代表,以及自治区高校招生系统行风评议员、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走进高考录取现场,零距离感受高考网上录取工作,当日高考本科一批次正式投档录取,该批次区内外237所普通高校计划招生20745人。

  今年我区高考网上录取工作自7月6日开始,已顺利完成了本科一、二批提前批次、贫困地区专项、南疆单列、对口援疆计划本科一批次及自主选拔批次的投档录取。截至7月15日北京时间20时,我区高考网上录取已完成批次共录取考生8504人。已结束批次尚有部分院校计划未完成,将按规定和日程安排在7月19日通过新疆招生网征集考生志愿。

  录取期间,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继续在每天北京时间20时更新当天录取信息并上传至“新疆招生网”。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或通过“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家长,自治区高招录取正在按工作计划有序进行,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可关注“新疆招生网”、“新疆招生”官方微信、“新疆招办”官方微博发布的相关信息;如遇招生诈骗等情况,可拨打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监督电话,或110电话举报反映;如遇疑问,可就近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或前往自治区招生办公室接待咨询站,或拨打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咨询专线电话直接咨询。

  新疆招生网网址:http://www.xjzk.gov.cn“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号:xjzs140304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监督电话:0991—8758128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咨询专线电话:0991—8750000

  (记者 张雪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