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新疆2016年区内高职补录征集志愿27日16时结束
2016-09-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新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日程安排,自治区招办将于9月26日北京时间18时至27日北京时间16时,对未录取的考生,组织进行汉语言、民考汉、双语班、民语言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及三校高职批次补录征集志愿。现就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考生在填报补录征集志愿前,应登录新疆招生网,查询本人录取结果,已录取考生无须再填报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在6月20日至7月1日、以及之前四次征集志愿所填报的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及三校高职批次志愿无效;已录取考生、已录取但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填报的补录征集志愿无效。

  2、考生在填报补录征集志愿前,应登录新疆招生网查询参与补录征集志愿的院校及专业计划。考生须认真阅读《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新疆招生计划专业目录》和各院校招生章程,详细了解各专业的报考条件。因考生本人了解学校信息不准确、不按网上填报志愿程序和要求操作或请他人代填、错过规定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等原因,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遗漏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应按自治区招生办公室公布的参与补录征集志愿计划的语种、批次、院校和专业等信息填报补录征集志愿。

  4、考生要认真阅读补录征集志愿的有关要求,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应进一步按专业代号查阅专业目录的对应内容,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学费标准及其他相关要求。错填专业类别或所报专业不属本次补录征集志愿范围的,其相关志愿无效,责任由考生自负。

  5、本次补录征集志愿汉语言、民考汉、双语班、民语言计划高职(专科)提前批次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高职(专科)批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实行平行投档录取模式;三校高职批次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

  填报网上补录征集志愿,不受分数限制。线上生源不足的高校或专业,经线上补录征集志愿后仍不能完成招生计划的,由高校提出申请,经录取现场工作组和录取现场纪检监察工作组批准,以补录征集志愿为准,可适当降分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6、考生被补录征集志愿所填报院校录取,即被视为考生本人正当权益得以维护,投档状态自动消除,不能进行第二次投档。

  7、报考艺术类、体育类院校专业的考生,须认真阅读相关院校招生章程,了解相关专业对专业测试成绩的要求及录取原则。

  特别提醒:本次补录征集志愿是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最后一次征集志愿,请未被录取的考生珍惜机会,积极选择填报。同时,请考生认真阅读《补录征集志愿计划表》的备注,对照自身条件,慎重填报。

  未尽事宜,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及《新疆招生与考试》汉文第3期,维、哈文第2期——招生专业目录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