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理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2012-06-04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性质及地址

  大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综合性本科院校。学校分两个校区:古城校区(校本部所在),位于大理市大理古城弘圣路;下关校区:位于大理市下关万花路。

  二、学科及办学类型、层次

  学校设有16个学院、6个研究所,47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十个学科门类。办学类型为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层次为本科(一本、二本),院校代码:10679。

  三、录取要求、录取规则

  1.执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生源地(省、市、自治区)相关规定,包括加分或降分投档等政策。

  2.外语语种要求:原则上为英语语种。非英语语种的考生,应有入学后参加英语课程学习的思想准备。

  3.体检标准: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根据专业特点,护理学专业录取身高1.50米及以上的女生和1.60米及以上的男生。体育教育专业录取身高1.55米及以上的女生和1.65米及以上的男生。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方向)录取身高1.60米及以上的女生和1.70米及以上的男生。

  4.专业录取时学校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录取。录取方法是:同批次投档中,按分数排序从高到低进行专业录取。

  5.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我校招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根据成绩进行录取。

  6.对报考英语专业的考生,需参加生源地组织的英语口语测试,笔试和口试成绩均须达到当地投档线。

  7.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其文化和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当地招生部门投档线者,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8. 录取的学生名单在各生源地(省、市、自治区)招生报、网络等媒体上公布的同时,学校也将录取名单、各专业最高分、最低分在大理学院网站(http://www.dali.edu.cn/)上公布。

  9. 录取过程接受学校纪检部门的监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