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13年空军招飞初选12月9日开始 14日结束
2012-11-19
作者:昆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据悉:2013年度,空军继续面向云南省16个州(市)招飞,初选从12月9日至14日结束。

  此次招收对象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在0.8以上,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仅限考英语、俄语),成绩达到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具有空军招飞地域正式户籍、学籍。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不超过22周岁(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4周岁(198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体报名条件可咨询学生所在学校或当地招办,也可登录空军招飞网(zhaofei.cgw.cn)或云南招考频道网站查询。


  另据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主任陈文全大校介绍,2013年度招飞工作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即初选、复选、定选和录取。初选从12月9日至14日结束,由州(市)招考机构或学校统一组织到初选站参加检测,合格者确定为复选对象;2013年3月集中组织全省初选合格高中生到成都参加复选;复选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考生于6月下旬统一组织到北京参加定选。定选合格考生,由空军招飞局按照年度任务指标,依据高考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并统一下发《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上旬完成。清华大学空军飞行学员,北京大学空军飞行国防生由空军招飞局和两所高校联合录取。我省大学生招飞选拔模式参照高中生执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