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单独招生简章
2013-03-25
作者:云南省招考频道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院概况

  (一)学院概况:

  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云南省唯一一所服务于云南乃至国家装备制造业,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能自主招生、国家公办的高等职业院校。是云南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100所骨干院校之一。2012年学院荣获“2012年度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成为全省十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之一。

  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断发展,学院实现了一年一大步,三年一跨越。现占地面积623亩,校舍建筑面积177228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8926.1万。2012年,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已达到8000余人。学院紧密结合云南机电制造行业的发展战略目标,设立五个系共27个专业,其中,共建成4个中央财政支持重点专业(数控技术专业、焊接技术专业、电气技术专业、产品造型设计),1个省级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学院构建了一批集教学、培训、鉴定、生产、开发、服务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实训基地。共建成校内实训基地29个,校外实训基地59个,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合作企业63家。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五年保持在96%以上,用人单位满意度87%以上,2012年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7.2%。

  学院为继续升学的同学,提供了多层次、多梯度、网络化的升学渠道。为学生提供专升本、专本套读、出国短期交流和实训,交换生,留学生的机会。

  (二)校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龙泉路704号。

  (三)办学层次:高职(一专,学制三年)。

  (四)办学类型:国家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

  二、单独招生计划

  1、2013年单独招生计划1000人。

  2、根据网试成绩按计划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