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昆明医科大学奖、助、勤、贷、补、免助学体系完善
2013-06-1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昆明医科大学招生章程 录取线 学费标准】获悉,昆明医科大学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构建了以“奖、助、勤、贷、补、免”为主线的帮困助学体系。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昆明医科大学学费标准为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法医学、法学(医事法学)、麻醉学、医学检验学、护理学、药学、临床药学、卫生检验、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学、药物制剂专业5000元/年/生;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专业4000元/年/生。如政府对本年度学费标准进行调整,以政府规定的标准为准。住宿费标准六人间和四人间分别为800元和1200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昆明医科大学创办于1933年,尊循“崇德、精业、团结、奉献”的校训,历经80年的建设和发展,成为云南省最大的集教学、医疗、科研为一体的省属重点高校。学校现有17个学院(部),23个本科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和社会学科4个学科门类,有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 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2个。80年来,培养的8万名高级医学人才扎根边疆,服务基层,为云南医药卫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及促进民族团结、维护边疆稳定做出了卓越贡献。

热门高校录取分数线 各省文理科排名 报告

[ 高考专业:薪资最低专业 就业率最低 最高专业 就业前景最看好专业 ]

[ 就业难的专业 热门专业 蚁族专业 ][ 高考平行志愿解读 常见问题分析 ]

[ 专业查询 本科专业 高职专业 特色专业 新增专业 热门专业 重点学科名单 ]

[ 按地区查大学 教育部直属 ][ 985 211 ][ 普通本科 独立学院 高职高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