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大理学院2013年高考录取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录取
2013-07-02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大理学院专业录取时学校实行专业平行志愿录取。录取方法是:同批次投档中,按分数排序从高到低进行专业录取。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大理学院招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根据成绩进行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大理学院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其文化和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当地招生部门投档线者(湖南报考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的考生需取得大理学院在湖南省的专业考试合格证后方可报考),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大理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具有20多年办学经验和历史的原大理医学院、大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并、云南广播电视大学大理分校和大理工业学校并入,组建而成的一所融文、理、医、工、艺、教育等综合性、多学科门类的云南省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推荐阅读:

二本分数可以上的211重点大学

官方排行:10大高考志愿填报热门专业大学排名

盘点十所改名后变牛的大学(图)

盘点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名单

盘点中国文科最难考的十所大学名单

盘点中国理科最难考的十所大学名单

中国最美丽的大学校园前十所高校名单(图)

盘点美女最多的十所中国大学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