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云南部分三本院校最低录取线超过二本线
2013-08-06
作者:云南信息报
关注掌上高考


  目前,云南省的高考录取已经进入到专科批次,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今日还将进行第一批专科艺术类、体育类的志愿征集工作。

  在三本批次的录取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文史类最低录取线均超过了二本线;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的理工类最低录取线也超过了二本线;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文史类和理工类的录取分数线双双超过了二本线。传媒类、审计类的“特殊类”院校在三本院校批次中较受欢迎,而医学类院校的受欢迎程度从一本一直延续到了三本。

  在省内院校方面,云大滇池学院文史类录取1885人,录取最低分为436分;理工类录取1298人,录取最低分为404分。云大旅游文化学院文史类录取2428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均为405分;理工类录取917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均为375分。云师大商学院录取文史类2191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为430分和421分;录取理工类1222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为398分和391分。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录取理工类1121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412分和399分。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录取文史类215人,录取最低分为430分;录取理工类1213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为406分和392分。云南工商学院录取文史类215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为423分和418分;录取理工类1005人,原始志愿和征集志愿的最低分分别为392分和387分。各校的录取线均在三本线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