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2014年空军招飞启动 录取结果高考后公布
2013-10-30
作者:昆明信息港
关注掌上高考


  从云南省招考院获悉,根据空军招飞年度工作安排,云南省2014年度招飞工作已经启动。空军招飞选拔程序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其中,初选时间为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复选时间为2014年2月至4月,而最终录取结果将在明年高考结束后公布。

  2014年度空军继续面向全省16个市(州)招飞,招收对象为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高中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在0.8以上;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成绩达到省定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以上,具有空军招飞地域正式户籍、学籍。军校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初选将在昆明、昭通、大理和保山4个初选站进行。

  具体报名条件可咨询学生所在学校或当地招办,也可咨询空军招飞局成都选拔中心(028-85399171)。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