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云南考生高考上一本线可报考香港浸会大学
2014-04-14
作者:春城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香港浸会大学在云师大附中进行2014年内地招生说明会,今年浸大在内地招生190人左右,文理兼收,各省市不预设招生名额,择优录取。报名截止5月31日。

  自2006年开始在云南招生以来,浸大已经在云南省录取超过100名学生,即每年有十多名云南考生进入浸大学习。

  在报考要求上,考生高考成绩达所属省市第一批重点高校的分数线(一本线)或以上,以及英语分数达110分(工商管理学院的英语要求为120分)即有机会获邀参加面试。此外,记者从说明会上获悉,内地学生最青睐的是该校的工商管理专业,但该校去年录取的所有新生中,学制6年的中医学及生物医学专业综合录取成绩最高。

  今年浸大的学费为12万港币每年,与去年每年学费11万港币相比略有上涨。该校教务长苏国生介绍,为了奖励成绩优异的内地生,学校特设全额奖学金以减轻学生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方面的负担,全额奖学金由去年的每年15万港币涨至17万港币,基本上能够满足学生在港学习和生活的费用。

  在去年录取的180多名内地学生中,有20人获得了全额奖学金,还有一部分学生获得了半额奖学金。今年,学校将继续以高考成绩及面试成绩为评核基础,各学院内综合表现最优秀且英语成绩达120分或以上的学生可获奖学金,不用另行申请。除了入学奖学金外,学校设立了700多个奖学金供本科生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