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上海科技大学首次来云南招生 高考成绩须达一本线
2015-04-08
云南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起,心仪上海的云南高考生又多了一个选择,上海科技大学将首次来云南省招收本科生。

  最近,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绵恒一行来到云南,先后走进云师大附中等重点中学,为该校2015年在云南招生进行宣传和答疑。该校是一所由上海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于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今年首次来云南招生。

  2015年,上海科技大学将在北京、上海、浙江、云南等12个省、市选拔招录300名本科生。该校将根据招生计划,结合“校园开放日”报名情况确定各省招生人数。

  届时,将按照理科实验班、生物科学(实验班)、电子信息科学(实验班)等3个方向招录学生。学生入学时不分专业,入学一年后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公开公正的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其中,理科实验班包含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生物科学(实验班)包含生物科学1个本科专业;电子信息科学(实验班)包含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个本科专业。

  符合2015年上海科技大学招生省市普通高校报考条件的,理工科基础扎实,在科学创新、批判思维、人文素养、沟通协作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素质优秀并具备学科特长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即日起至4月30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主页报名系统,在线填写申请材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