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京沪高校“热” 财经、医学院校受考生追捧
2015-07-20
云南信息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7月19日,省招考院继续公布百余所一本批次院校录取情况。其中,北京大学文史类录取9人,最高分为691分,最低分为679分;理工类录取9人,最高分为725分,最低分为699分。

  在文史类方面,北京地区高校表现出色。北京大学录取9人;中国人民大学录取25人,最高分为675分,最低分为657分;中国政法大学录取20人,最高分为652分,最低分为634分;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的录取最低分均在580分以上。

  南开大学录取14人,最高分为652分,最低分为642分;复旦大学录取3人,最高分为680分,最低分674分。录取最低分超过600分的高校还有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浙江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综合来看,北京上海地区高校及财经、政法类院校的录取分数仍呈现居高不下的态势。

  在理工类方面,中国人民大学录取26人,最高分为697分,最低分为666分;厦门大学录取47人,最高分为658分,最低分为630分;武汉大学录取78人,最高分为659分,最低分为630分。省内高校昆明理工大学(医学类)录取10人,最高分为560分,最低分为547分。除了上海、北京地区高校受追捧外,财经类、交通类、医学类院校也受考生青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